Thursday 25 April 2024

中华文明发源地是鞑靼帝国

 

这是真实的历史,以后再写成吉思汗如何利用诈骗等手段,成立了蒙古帝国。


三十多年前,我做学生的时候,住在犹太街一个犹太老太太的家里。


犹太人是信仰犹太教的蒙古人,又名可萨突厥。


那时我常买书,犹太人很喜欢卖书。有一天我在住的地方看到很多犹太人卖书,我也买了一本,十快钱。


我买书的原因很简单,我看到书里有我的名字,我就很好奇,心想成吉思汗和我有关系了。


这本书叫MONGOL LORDS。书中介绍了成吉思汗的父亲被鞑靼通过手段杀死,成吉思汗继承了父业后,为了避免和他争父亲的政治遗产, 设计杀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。


 成吉思汗的父亲是一个部落的头领,这样,成吉思汗就成为部落的头领。不过,他弟弟的母亲诅咒他,说他不好的话,这都是后事。


这本书介绍,鞑靼和蒙古人是世仇,是民族敌人,意思是说鞑鞑和蒙古人不是一个民族。由于蒙古人和突厥和鞑靼有历史关系,故此,小部分的蒙古人.突厥有鞑靼血统。不过,他们和鞑靼是民族仇敌。


前几年,由于瘟疫,我去郊外居住,瘟疫结束后,我回城市;当时我住在酒店里,正在找另外一个小酒店,可以自己煮吃的那种。


当时我找地方,弄错了门牌号码,结果发现这个地方有地方出租,我就好奇,打算住几天;住下之后,我就发现这地方和三十年前一样,还是犹太人的地区,不过以前做学生忙学业,没时间逛街;瘟疫的时候我感染得比较厉害,常常发烧头痛,也不敢随便吃东西,故此,就有了时间在犹太街慢慢走,明白了西方的犹太人是信仰犹太教的蒙古人。


有关鞑靼:


鞑靼 (塔塔儿 TARTARS/ TATARS) 是北欧人,来中原很久,大概比 "中国人" 更早;鞑靼和女真.匈奴等都属于金发碧眼的北欧人,游牧民族。

女真成立金朝和清朝,都属于复国,不是侵略。

中国人属于东南亚移民,他们才是侵略者。


而蒙古人和突厥属于古代的 "汉人"。


鞑靼 (塔塔儿)多在俄国乌克兰。

蒙古人突厥通古斯联手诈骗中国人搞共产主义,美国为镇压原住民引进穆斯林,不公平。


按照蒙古人突厥的说法,白种人都是外星人,有色人种特别是黑人是原住民;驱除鞑虏,就是把白种人赶到外星。 天理不容呀! 哈哈哈。

驱除了白人,非洲人就能用手打造钻石?

连蒙古人还不能搞生产,靠放羊为生。

蒙兀国的旁边是塔塔儿(鞑靼)Tartars / Tarars 的地方。

鞑靼和蒙古人是不同的。

突厥来自于蒙古。

犹太人和突厥都是蒙古人的后代,和他们混,不是小孩子瞎闹吗?!



鞑靼 (塔塔儿) 帝国 Tartaria / Tataria




中华文明发源地是鞑靼帝国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