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4 May 2024

中国的人权说不定比美国的好!

 


我这几年,由于各种原因,成天在网上混,特别是好莱坞世界,真是开了眼界;好莱坞有明星.粉丝.工作人员,包括了各个阶级.所有人种。


我前几天在网上和一个人发生争论,他争执不过,就发狠说,"我要杀了你";说完之后,又觉得不对,就改口说,"我要雇佣杀手杀了你"。


我很生气,提醒他我曾经向美国的FBI举报过他,欺软怕硬的他马上就老实了,又重新开始了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毒蛇手腕,假装自己是老好人。


在美国和人打交道,一定要先下手为强,不能给对方占据道德高地,当然自己不能被抓把柄; ,你有实力他们才会和你打交道。


这和跟苏联和其殖民地国家的移民不一样,共产主义国家出来的人属于异类,他们抱有颠覆美国颠覆西方的流氓无产阶级的心理,他们来美国和西方就是搞破坏,  和共产主义国家出来的人没有交道可打,有的不过是工作上的关系,能够避免就避免。


当时我觉得他在开玩笑,今天就觉得不对劲儿;和他作对的一些人几乎都死了:在好莱坞,杀人如同杀一支狗;当然,美国的名人都有枪,有私人保镖;昨天和我开玩笑的人,大热天也穿防弹背心;他自己受过以色列名特工的专门培训,会使用各种枪枝,他在家里有很多枪,前不久他的枪被人偷了,还是新闻。


北方汉人义和团反抗西方传教士是正义的! 文中介绍过,美国的名人,不仅要整容.化妆,还要喝儿童的肾上素 (adrenochrome) 来返老还童;  肾上素是抽取活孩的体液,孩子被抽了体液后就会死掉;当然,美国活摘器官和器官移植也不在话下。


关于种族问题,中国现在有新疆西藏等问题,可是美国的种族问题更多更大:美国以前是印地安人的家园,欧洲的白人和犹太人把印地安人的土地抢走,还美其名 "对印第安人文明化";美国以前是白人歧视有色人种,现在犹太人和突厥等民族联手,要灭绝欧洲人


我突然间觉得,中国的人权很有可能比美国的人权好;中国也许比美国更民主化也说不定。


总的来说,瘟疫这几年,我在网上和不同阶层的人打交道,才见识了真正的世界。


我现在的观点是,俄国战争失败后,我们支持一个中国政策,不搞西方的民主游戏。


我又觉得,说不得日本的人权更比美国的人权好,日本比美国更民主:至少,日本没有占领其他国家和民族的土地,日本成为世界领导者的机会很快就到了。




儿童的肾上素 (adrenochrome) 通过抽取活孩的体液得到的,孩童越害怕越愤恨,体液的效果越好;相反,成年人能控制自己的情绪,成年人的肾上素就没大的效果。肾上素是美国和全球名人政客的最爱,肾上素有悠久的历史,可以使人返老还童容光焕发。





全世界都要看这部反映美国贩卖儿童的电影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