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5 April 2024

转:我所认识的荷李活巨星李奥纳多·狄卡皮欧 Leonardo DiCaprio

 

美国是个民主社会,一个人在正常时期大街上可以看到总统,名人和荷李活明星。


我自己就在工作场合看到英国王子(现在是英国国王) 一个人站在大门门口,我是个不爱说话的人,看到英国王子,假装没看见,悄悄溜走了。


还有一次,我被邀请参见英国哈里王子和本地商人,那时我雄心勃勃打算做一个新生意发财,但我还是没有参加那次会面。


我本人不喜欢政治,不想被人给打上政治标签;在现代社会里,一个人的成功需要付出代价的,我不想被人利用,也不想利用别人;在别人的眼里,我是一个 "不卑不亢,和蔼可亲" 的人。


现在说说我认识的荷李活巨星Leonardo DiCaprio (李奥纳多·狄卡皮欧)。


古典时代的HOLLYWOOD称为荷李活,现代的HOLLYWOOD称为好莱坞。


大概  2015 年左右,作为一个历史爱好者,我上网认识很多人一起探讨历史,我认识李奥纳多和其他的荷李活明星。


李奥纳多表面上看是一个花花公子,风流无比,其实他是个知识渊博,坦率诚恳的人,  这是 "大智若愚"。


那时,大家用笔名在网上聊天,我们几乎成为专业上网人士,恨不得一天 24小时谈话。我从李奥纳多那学到非常有益的知识,比如,他说希特勒狂妄自大,根本不是被吹捧的那样有天才;他又说,美国人不应选川普,否则他们会后悔的。果然,美国人选了川普,而川普上台后,竟然引来了瘟疫,俄乌战争,黑命贵,穆斯林占领全球,LGBTQ,等等一切倒楣事儿。


那时,我还认识荷李活的女权主义者,她们自称是 "上帝的战士",反白人种族主义,其实,真正的欧洲白人是反对白人种族主义的,只是混血白人(欧亚混血 :  犹太,蒙古人,阿拉伯和突厥等后代)才一边向欧洲白人发动共产主义进攻,一边对有色人种做白人至上的歧视;那时不明白这道理,现在看普京,蒙古人的后代,对中国人搞白人至上,对乌克兰搞共产主义反纳粹(反种族歧视);  既要做婊子,又要立牌坊。


普京自己笨蛋要领导全世界,只能搞离间计,鼓动有色人种和欧洲白人相互仇恨,自己坐收渔翁之利。 


在网上很多年,来自于全球各地的精英聚集一起,交换信息,就在那时,收到两个重要的信息,一个是以色列的原始犹太人给我写了封长信,要我帮帮以色列的犹太人(可萨突厥),说可萨突厥不相信上帝,假冒犹太人,虐待巴勒斯坦人, 会遭到上帝惩罚的;另外一个信息是美国华人网站的一个转贴,是有关 "犹太(可萨突厥)和中国的千年恩怨"。


到了 2017 年,因为家事放弃网上 "运动"。


瘟疫的时候,我去边远的地区居住,回到城市的时候,世界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,而过去的网络也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
也许,人不应该活在理想之中,也不应沉迷在过去;  我学到了经验,也得到了教训; 和全世界一起分享一下。


但无论如何,我是一个幸运的人,由于俄乌战争,看到了真实的俄国,愚昧,落后,贫穷,专制,野蛮,却又假装民主自由富强,才知道自己在民主国家生活了三十年,是幸运的;而且,对西方的一切,我有美好的回忆。



祝福英国国王身体健康!





祝福李奥纳多·狄卡皮欧 Leonardo DiCaprio 开心!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