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9 December 2023

共產主義是泛蒙古主義; 民主是泛突厥主義

 


現在日本上了新聞,一是日本排泄污染水,導致大量死魚,我就擔心這幾天吃的是日本死魚;二是美國人在研究讓日本軍事化,對付俄國和中國。


我想,明年日本宣佈有核武,也有可能。


Video: Thousands Of Dead Fish Mysteriously Wash Up On Japan Beach, Officials Stumped



日本把核污染的水倒進大海,污染海水,造成大量魚死亡。日本應該再被核擊兩次!






共產主義,說白了,是泛蒙古主義,蒙古人殺殺殺,就是共產主義。


我看一本成吉思汗傳記,寫得很清楚:成吉思汗最大的愛好是,抓了男人一家,當男人的面強姦他的老婆和女兒。


成吉思汗變態。


成吉思汗一生都住蒙古包,和士兵一起吃饭,不过,他有很多女人,和数不清的后代。


共產主義就是成吉思汗的有衣同穿,有福同享,有女共姦。


說完了共產主義,再說民主。


希臘人創造了民主思想。


希臘被突厥統治五百年;如今,土耳其的突厥仍然說,突厥是希臘原住民,希臘的古代建築物也和希臘人無關,突厥把希臘人稱作 "基督徒突厥"。


我認識的希臘人告訴我,突厥的祖先來自於蒙古,歐洲人都知道。


其實,突厥來自於蒙古,被阿拉伯人征服並通婚,成為阿拉伯民族,信仰伊斯蘭教;近年來,他們又重拾蒙古人的身份,也很有意思。


突厥的人口少,屬於有色人種;他們在歐洲搞破壞,就是把所有的國家變成共和國;這就是 "擒人先擒王";沒有了皇帝和國王,歐洲就變成了穆斯林和黑人的天堂。


突厥干死了所有的歐洲皇帝和國王,他們就逐步掌握了歐洲的權力,金融,移民甚至法律,這一系列動作叫 "民主"。


共產主義是泛蒙古主義;現代民主是泛突厥主義.


我覺得北方中國人,東北人(含通古斯)和蒙古人愛共產主義;南方中國人和維吾爾愛民主。


前幾天我上中文網,看到新聞說,經濟不好,大批餐館倒閉,海底撈關閉了很多家。我就想,海底撈是啥?好奇心讓我GOOGLE 一下海底撈,原來是火鍋國際連鎖店。


不久前,看到有山東輜博興起燒烤,我當時想,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得蛔蟲病,燒烤不是一般人可以掌握的,蒙古人也不是天天吃燒烤,燒烤的技術不高,肉不新鮮,人吃了就會得病。


火鍋也是一樣。把肉,蔬菜,麵條,一大堆食物,放進一個小鍋子里,自己煮自己吃,是傳染疾病的最好方法。


我小時候,隔三差五,我家人給我吃藥,把肚子里的蛔蟲給毒暈,再排出去,長長的蛔蟲,在屁股里蠕動,死活不肯出來;好容易蛔蟲從屁股里排泄出去,它們在毛坑里擰動身體,痛苦地掙扎;有時,一次可能排出好幾條蛔蟲,  有大有小;   可見,蛔蟲在人的肚子也會自我繁殖。


我的母親來自於一個大家族,她的弟弟和一個侄女都是西醫,自己後來開診所;這些醫生經常和我的母親談我的健康,我的母親常常給我吃藥。


因為年紀小,不懂良藥苦口的道理,不肯吃藥,感冒了,我的母親捏住我的鼻子把藥水灌下去;臉色不好了,我的母親說肚子里生蛔蟲了;我的母親把外面包糖的藥給我吃;每次吃藥,都是一場對封建家長和知識份子的反抗;長大後,我就很小心,儘量不生病;想想小時候,半米長的蛔蟲,掙扎者不肯離開我的屁股,知道寄生蟲有害無益。


吃火鍋也可以,必須有經驗的廚師來做,把所有的食物長時間來煮,來殺死病毒;而且吃火鍋也決不能用有化學原料做的調料,我有一次買過火鍋料,那真不是給人吃的。


中國人現在變得更加弱智,一個現象是吃豬食,他們吃火鍋;火鍋和豬食沒大區別,把所有的東西放進一個鍋里煮,不衛生,也沒有營養;這是蒙古人和通古斯吃的東西,我小時候從來沒吃過這樣的豬食。


十多年前,我在網上結識了一大批通古斯人,他們吹牛很厲害,說自己是大清皇室的後人,有很多學位,有很多錢,末了,就向我募捐,理由是西藏人募捐全世界都給錢,那麼我就應該把自己的錢捐給他們。


我當時很震驚,通古斯怎麼這樣下流不要臉,  我又不欠他們,憑啥要我捐錢給他們?我又不是政府官員,也不是政治人物,向我要錢有點神經病吧。


我就告訴他們說,有關大清國,網上都可以查到,你們不妨介紹下通古斯的小事情,比如,吃的食物。


為了募捐,這些通古斯也拼了,他們在網上發了一大堆他們的食物,把蛋炒飯叫黃金飯;又發了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。


我一看,通古斯和我肯定沒半點關係,   此後我就不和滿族打交道,他們是一群東北和西伯利亞騙子。


我從小沒有吃過蛋炒飯, 也沒有吃過黃金飯;我從小沒吃過火鍋,吃燒烤羊肉串喝羊肉湯也是穆斯林做的,別人做的不敢吃,吃了肚子里會有蛔蟲的。



蒙古人吃活的土拔鼠,引發蒙古瘟疫;和中國人吃蝙蝠,引發全球瘟疫,有一比!

A couple ate raw marmot believed to have health benefits. Then, they died of the plague.




2019年,蒙古人吃生的土拨鼠肉,導致感染疾病,當地也出現瘟疫。蒙古人吃老鼠肉,中國人吃穿山甲吃蝙蝠,   引發瘟疫,  都是同文同族同基因的民族。







一個人吃的肉和蔬菜,如果沒洗乾淨,沒有煮好,肚子里就會有蛔蟲;除非你家也有兩個專業醫生做近親,最好還是小心。


肚子里有蛔蟲,蛔蟲做為寄生蟲,把你吃的食物先自己享受了,你吃的一大堆食物,就等於無私貢獻給了自己肚子里的寄生蟲。


好吃的食物未必有營養。我認為,中國人要提高素質,首先要吃點乾淨的有營養的食物,千萬不能吃火鍋豬食,也不要吃燒烤;都是不講衛生沒有營養的食品和烹調方法。


火鍋和燒烤,偶爾吃一下,作為體驗遊牧民族的生活,未嘗不可;但是,蒙古人愛吃生肉,歷史上出現很多次由於吃生的野鼠肉而引發的瘟疫。


中國人吃啥不好,偏偏吃豬食火鍋和野生動物,連瘟疫也被全世界認定和中國人愛吃蝙蝠湯有關。





這張照片全世界都看到了,原來,全球華人吃蝙蝠引發全球瘟疫!這也罷了,華人還把滿蒙落後民族的火鍋文化當作至寶全球推廣,吃一次火鍋,小孩子和成年人不知道肚子里生出多少蛔蟲!







吃得不好,營養不良,人就會有智障,有智障的人可以考試考高分, 但是沒有思考能力,更沒有創新能力。


吃豬食的人有智障,不奇怪;有智障的人愛殺殺殺,姦淫女人,妻妾成群,這就是共產主義。


有一點是正確的,亞洲人還停留在吃豬食,和姦淫女人(一夫多妻,妻妾成群)上面,絕對欣賞不了歐洲人的民主. 一夫一妻. 男女互相尊重的文化; 當然,猶太屬於白皮突厥,就像普京是白皮蒙古人一樣;猶太. 突厥和普京是冒牌歐洲人。


我這幾天吃了魚,上網發現可能是日本人把死魚都運過來,賣給我們吃,"咪係咪係地又";日本人的素質並不比華人和滿蒙的高。


美國核擊日本兩次, 有道理。




想想看,維吾爾被習近平優待了,全球穆斯林假裝沒看見,這和維吾爾公開支持以色列反對巴勒斯坦有關;達賴喇嘛和西藏人也支持以色列人. 把巴勒斯坦人叫 "恐怖主義者"!我還看到,土耳其突厥把希臘人叫 "基督徒突厥",人家希臘都獨立了,還要殖民人家,說不過去。我覺得,突厥和蒙古人應該反省,否則西方也會像支持巴勒斯坦人一樣支持維吾爾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