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1 December 2023

蒙古人和女真是仇敵 馬克思是可薩突厥



我和大清皇室沒關係; 我是一個歷史愛好者,業餘研究歷史。


很多年前,我打算研究下馬克思如何炮製出共產主義宣言,於是我花很多年上網。


現在已經知道,馬克思是可薩突厥,他剽竊了基督教而編造出共產主義思想。


突厥是蒙古人和阿拉伯人的混血,蒙古人說,蘇聯帝國就是蒙古帝國,一點不差;沒有蒙古人,我就不會把共產主義和成吉思汗聯繫起來。


關於大多數猶太人是可薩突厥,是西歐人告訴我的;我認識的突厥. 東歐人都拼命反對我。


以前在西方,誰敢說 "猶太人是可薩突厥",是要進監獄的;很多優秀的黑人就這樣被大批抓了關進監獄;  希望普京幫助這些黑人出監獄。


因為俄國普京的支持,我們全世界歷史愛好者們能夠討論 "猶太是可薩" 的問題;普京本身是可薩,可薩有好人有壞人。


近幾年,我研究西方的通靈術,才知道,德國人在接受基督教前,有非常了不起的宗教;而近代的德國哲學家,很多反對基督教. 而崇拜德國人自己的多元神,聖誕老人就是德國一個上帝(神)的化身,他叫ODIN或WOTAN。 


說到共產主義,我覺得共產主義的核心是平均財富.土地和女人,也就是太平天國和辛亥革命的口號。


人生而不平等;共產主義是錯的。


比如,成龍是國際巨星,有名有錢,可是他的哥哥出生在安徽,就是一個普通農民。林青霞的姐姐,出生在山東,也是平凡人一個。


如果按照馬克思的共產主義學說,成龍的哥哥. 林青霞的姐姐應該拿刀把他們的父母給干死,因為太不公平了。


我的研究過程中,也得到很多猶太人的幫助,有真正猶太人,也有可薩猶太人。


當然,沒有蒙古人的作品,我自己就不會把蒙古人和猶太人聯繫起來,蒙古人的功勞很大。


最後說一下成吉思汗。


成吉思汗的父親被女真給殺死,當時的女真統治金朝;這就給蒙古人和女真種下仇恨。


這也罷了,成吉思汗的第一個老婆,被女真或通古斯給強姦,後來生下一個男孩,根據日本人的理論,這個男孩是可薩猶太的祖先。


成吉思汗的老婆被敵人強姦,生下的孩子被成吉思汗給養大,這說明成吉思汗不簡單。


女真歷史上叫 "韃靼","女真不滿萬,滿萬不可敵"。


可惜,成吉思汗聯合南宋抗金,把金給滅了;當時的宋朝(北宋和南宋)是沙沱民族統治的;而沙沱是突厥的一個分支。


人類的歷史,都是恩怨相報,沒大意思。


白人,黑人,猶太人,亞洲人,等等,都有好人和壞人;共產主義把壞人,神經病,罪犯,強姦犯,殺人犯,騙子,乞丐,垃圾,痞子,流氓,等給捧上權力的寶座,殺有錢人和上層階級,太過份了。


今天看到一文,很有意思:

苏共与中共的对比!



最後,我學到的轉世一說,是向基督教學的;基督教初期有 "轉世" 一說,後來被羅馬教皇給廢除了,改為 "末日審判"。


說來說去,天下都是一家人!




研究德國,一定要研究德國的多元神宗教;希特勒和納粹並非信仰無神論,他們的上帝叫ODIN或WOTAN(德文翻譯)。非常有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