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December 2023

共產主義和神經病人

 


我說過,每一個人種都有好人和壞人,每一個地方都有不同的人種。


共產主義的問題是,把詐騙犯,二流子,流氓,神經病人,殺人犯, 犯罪分子,地痞,丐幫,野人,文盲,等低階層的人給捧上高位,人倫顛倒,乾坤黑暗。


所以,蘇聯,中國和北韓, 共產黨高官都把自己的孩子送到西方讀書,比如金正恩在歐洲讀書,鄧小平的孫子在美國出生長大,普京的孩子也在歐洲生活。


共產主義是一種潮流,你不需要加入一個組織而成為共產黨人 COMMUNIST;  而共產黨員,也未必是壞人。


舉個例子,李X志是東北人,共產黨的文工團員,給共產黨做線人,被共產黨給提拔;後來去了美國,又靠詐騙流氓不要臉等手段,成為川普的紅人,和在美國因為詐騙而被抓的郭文貴一個等級。


我十多年前,認識很多俄國和東北的通古斯人,他們以前在網上聲嘶力竭地和北方人干仗,說岳飛如何如何;他們不知道,女真建立金朝,和通古斯半點關係都沒有。


十多年過去了,我上網看了一下,發現這些通古斯現在改頭換面了。


現在的通古斯,和輪子一起做 "皇漢",逢人就給他們扣一個大帽子來顯示自己的高地位,這個帽子叫 "南蠻子",他們自己做了皇漢,和輪子一起,打算川普成功後,做皇帝和貴族。


你看,這些通古斯矇面客,從過去的東北土著,成為皇漢,不可一世。


十多年前,東北皇漢輪子們,利用台灣和西方的錢,搞媒體;如今,他們做西方的法律生意,配合習近平的 "法治"和海外派出所,正在建立一大批中國海外律師事務所。


通古斯的輪子媒體是西方政府出錢支持的,通古斯的輪子法律辦事處是習近平出錢支持的;中共十多年前,就把加拿大的前總理克里思純 Jean Chrétien  給加入了大成律師事務所,很厲害。


現在的通古斯東北輪子,壟斷了北美的移民和難民生意,把偷渡犯全部加入難民部隊,拿到合法移民身份。


他們的觀點就是:共產主義國家的人,都有資格做美國加拿大的難民。


通古斯東北輪子,就靠反共吃飯。


話說回來,共產主義是一種思潮,追求民主和平等的運動,說白了,就是賺錢的手段和生意。


共產主義比較可怕,不是一下子可以說清楚的。比如,西方長期把精神病人當作上等人培植,我認識的一個穆斯林,她的兩個孩子有神經病,她捨不得花錢讓孩子治病,卻說,神經病人的智商高!真絕了。


我本人的專長是和有犯罪行為的神經病人打交道,現在看到神經病不僅不給治療,反而在西方被吹捧和鼓勵,像同性戀變性人一樣,得到擁護,我就覺得美國正在走下坡路。


不過美國是一個民主國家,美國一直不斷地改組政府,調節政策;美國永遠不會徹底衰落。


我認識一個白人老頭子,他年輕時做海軍,金髮碧眼,非常俊美,後來和老婆打架被抓了坐牢,離婚,孩子歸老婆,房子歸老婆,他自己酗酒吸毒等就得了神經病;他常常向我報怨他的神經病醫生。


我以前經常去他的家,他有兩只貓,屋子里有一顆樹立的木棍給貓玩,沒有其他的傢俱,滿屋都是垃圾,他從來不打掃房間。


這個神經病人是大廈管理員,他要經常看精神病醫生,天天吃藥;表面上他很友好,其實都是藥物的作用;哪天說話不小心,他的精神病就發作,就變得暴力。


現在美國西方的殺人犯強盜毒犯,被抓判刑後,兩三年就可以出獄,有的人是作為神經病人出獄的,有的是表現良好給予監獄外的人道待遇。


很多人,出獄後,不僅改了姓名,還改了性別,比如加拿大一對白人夫妻,強姦白人少女後殺害他們,現在也提前出獄,都改了名換了姓,做了變性人,從新開始生活。


這也就罷了,在美國,一個重案犯,可能會有國家提供免費的上大學深造的機會;只要願意,殺人犯在獄中可以申請上名牌大學,得到助學金,上大學得到學位,去大學教書或像黑人奧巴馬夫婦一樣,競選總統。


總的來說,西方的民主,人權和法治,不是東方人應該玩的遊戲;中國連郭文貴和李X志這種文盲都管不了,還能管誰?只能靠殺人來支撐。


最後,我覺得,中國的希望在於中國共產黨的精英,能夠了解到世界的局勢,不要被八國聯軍左右,不要和英美比,要和自己比。


得道多助,失道者寡助;我看,如果習近平能夠把郭文貴和李X志給抓回去,也許,他還可以繼續干下去。


寫完了有關通古斯的野人和毛孩子,東北的神經病輪子黨,沒啥可寫的了。




這些神經病人,去了美國就會得到難民身份,給上大學,拿博士學位,做變性人,競選美國總統,為可薩突厥效勞;通古斯東北輪子,就是神經病患者,天天練功,生病不吃藥,如果習近平被推翻,神經病人去統治你們中國人,我看,還不如讓習近平干下去。







知道嗎?美國的奧巴馬總統夫婦,男的出生在非洲,不夠資格做總統,女的是變性人。他們的法學博士學位,不比習近平的法學博士學位含金量高。美國有奧巴馬,中國有習近平,都是可薩的好弟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